手机版
1 1 1

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张小东,中国工商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该同志始终注重坚持党建引领,将党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融入经营管理实践,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推动组织人事工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积极思考和探索,积累了一些心得体会。

中国工商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小东为示范班授课

中国工商银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小东为示范班授课

  授课内容情况:张小东部长围绕“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主题,从百年党史中梳理回顾组织力的历史脉络,结合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金融企业特点和工商银行的具体实践,系统分享了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思路和方法,认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从提升政治领导力、组织覆盖力、队伍战斗力、发展推动力、党建创新力“五端发力”,以组织力提升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

张小东作精彩讲授

张小东同志作精彩讲授

学员认真听取经验交流

学员认真听取经验交流

学员课间与老师交流

课间学员与张小东同志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20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