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次分组研讨主题及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一、分组研讨主题

  如何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二、分组研讨简介

  第二次分组讨论,学员结合四天培训中的所思所感所获,畅谈了对于基层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分享了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

  通过研讨,学员普遍表示工作思路更清晰了,工作主动性更强了,内心责任感更重了,同时对于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大家有以下几点共性认识:一是做好党建工作要发自内心热爱,要认清党建工作的价值和意义;二是要做好自身建设,以身作则,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重视典型选树,注重典型引领;五是要抓好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训,提高履职能力;六是传承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共产党伟大精神,做好精神引领,当好带头人。

  通过深入交流,学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金融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牢了基础,提供了助力。

第3组学员杨磊在认真听取讨论

第3组学员杨磊在认真听取讨论

第4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4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6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第6组学员在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