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员论坛:学员交流学习培训体会和收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21年5月28日下午,在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学员论坛上,四位学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培训的收获、体会和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2组学员黄英发言

第2组学员黄英发言

  第二小组学员代表黄英做“让大庆精神引领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发言,她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党建理论的生动教育。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抓牢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抓实支部建设的具体要求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抓好基层党建的思路方法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第3组学员高华山发言

第3组学员高华山发言

  第三小组学员代表高华山表示,本次学习学员们认识到持续深化金融企业基层党的建设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金融工作的相关论述,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意义重大。回去后要将培训所学转化为理论自觉,做到宣讲进网点、进头脑;将培训所学转化为担当实干的作风,加强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带领支部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迈进!

第4组学员赵欣发言

第4组学员赵欣发言

  第四小组学员代表赵欣在交流中说到,作为基层金融工作者,大部分时间埋身于指标和任务、生产和经营,习惯了“低头赶路”,却忽略了“抬头看路”。这次培训为学员们创造了舒适的环境、良好的氛围和充实的课程,让学员们找到了精神和思想上的“加油站”。

第6组学员韩喜汶发言

第6组学员韩喜汶发言

  第六小组学员代表韩喜汶表示,这次收获满满的培训,就像是给我们在建党百年这个特别年份的政治生日送来的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这份礼物红艳艳的,因为它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这份礼物金灿灿的,因为它凝结了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汗水;这份礼物沉甸甸的,因为它饱含了学院对学员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