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温入党誓词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赴革命圣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参观,并先后两次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2017年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党的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在党的一大会址纪念馆宣誓厅,总书记带领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原声音频】

  2021年6月1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展览馆红色大厅,总书记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原声音频】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两次在红色场馆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也是对接续奋斗的宣示。

  今天,让我们再次举起右拳,铭记誓言,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点击进入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