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管金融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教学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开班前,铁人学院负责制作学员手册、完成学员分组,准备教学物资,与师资沟通教学内容、确认行程安排。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参训人员和工作人员健康。

  在前期筹备阶段,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和现场应急处理培训,学习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在接待任务前自行开展为期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学院也提前设置了隔离观察场所和健康筛查区,准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用品。

  在培训运行阶段,工作人员按要求做好卫生工作,每日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防疫“三宝”措施,执行接待任务期间吃住在单位,采取“住宿点—工作地”的相对闭环管理。做好各场所定期开窗通风和清洁消毒工作,会务组按照每人每半天1只的标准配备医用外科口罩,配备了麦克风一次性保护套,一用一弃。对食材采购进行严格把关,确保餐厅和食品加工制作区环境清洁卫生。

示范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联络员照顾受伤学员

联络员照顾受伤学员

为受伤学员准备了拐杖和轮椅

为受伤学员准备了拐杖和轮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4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