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以学促行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扫一扫 ×

  各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云南施甸的杨善洲干部学院,来自全省近300名党员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

  “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在北京参加完庆祝活动回到陕西榆林后,为当地广大林业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石光银在北京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表示要一代接一代做好治沙造林工作。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汪衍君这次从北京载誉归来,他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分享了在现场聆听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山东省德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湖北省宜昌市许家冲村党支部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江西德安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把推进水系连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今年将重点整治14条支流,推进农村污水治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21:5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