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建功新时代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扫一扫 ×

  连日来,各地结合党史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浙江枫桥镇枫源村党总支这次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村党总支书记骆根土回到村子,和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分享了在现场聆听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

  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江西省萍乡市明塘村老党员陈步上回到家乡,他就到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给乡亲们传达总书记讲话精神。

  江苏睢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安徽马鞍山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和分享沙龙,出席“七一”庆祝大会的青年代表与大家一块交流互动。

  在湖南长沙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科研人员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把创业奋斗融入日常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实到科研一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设计一批红色见学点,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融入教育工作的实践和平时的学习中,成为校园红色育人的新阵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21:2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