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深入学习“七一”讲话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微信扫一扫 ×

  各地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七一”重要讲话的宣讲在重庆邢家桥社区的党日活动上进行。宣讲人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邢家桥社区党委书记谢兰。从北京参加完庆祝大会后,谢兰回到社区,一方面分享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另一方面带着大伙把学习落实在行动上,抓紧推进辖区内老旧小区的改造。

  在宁夏,载誉归来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固原市彭阳县自然资源局高级林业工程师杨凤鹏,这些天已开展了10多场“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宣讲。杨凤鹏所在的彭阳县,曾经是严重的水土流失区,经过30多年坚持不懈的植树造林,如今这里山青水绿。大家表示,未来要继续改善生态环境,为建设祖国西北的生态安全屏障贡献力量。

  “七一勋章”获得者买买提江·吾买尔回村后,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买买提江·吾买尔在北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江苏泗阳利用遍布城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和学习。大家认为,要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在天津港,来自海事、海保中心等多家单位的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大家围绕天津港的智慧建设、绿色建设,找不足、明思路、出谋划策。

  延伸阅读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20:0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