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手机报》20210630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共中央组织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13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