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统一安排,青联社会界别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委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后,及时组织委员进行学习讨论,大家踊跃交流,积极分享学习体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国家女子排球队队长朱婷与中国女排全体队员集体观看庆祝大会,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女排的嘱托,继续发扬女排精神,砥砺前行、戒骄戒躁,努力在东京奥运会上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参加现场庆祝大会的委员带头分享学习体会。他们表示,有幸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持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首次提出并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讲话铿锵有力,豪情满怀,深入人心。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民主党派张泰源、王超等委员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建设,为各统一战线成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合作初心,发挥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为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书写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为接续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特别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并提出殷切希望。社会界别委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回望百年路、展望新征程,感到信心百倍、使命光荣,要发挥青联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和带领身边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5:58 来源:旗帜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