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君正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 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而努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到所在的兵团党委办公厅调研室党支部,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沈传宝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履职、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王君正指出,兵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了专题传达学习,近期召开了七届十一次全会进行安排部署。兵团党委办公厅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领先一步、走在前列,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守忠诚品格,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法律,提升干净境界,持之以恒强化自我修养,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保持良好的精神追求,强化担当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工作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坚持从人民根本利益出发想问题、办实事。

  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提高政治水平,在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综合素质,丰富知识储备,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实现政治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三合一”,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要把灵魂置于高处,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干部。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坚守信仰,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实现德才兼备、又红又专、全面发展,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有关同志,兵团领导李新明、李冀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08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