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讲身边故事 学身边榜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27日,一堂生动的故事党课在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委党校开课。市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五个一百”身边榜样代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榜样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一个国家要强大,抓发展;一个民族要伟大,抓文化。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五个一百”身边榜样欧正义同志讲述了他与文化的故事。他谈到自己是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为人民服务是根、是本色。特殊的历史机遇使他与文化工作结下不解之缘,爱好文化、发扬文化成为欧正义终身的追求。帮助策划校园文化、企业文化、机关文化、军旅文化、家庭文化等,在文化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冲锋显担当,坚守显本色。陆伟同志,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五个一百”身边榜样。他分享了怎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及怎样对待个人得失和见义勇为先进事迹。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十街乡贾姑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市级“好支书”李成春同志同大家交流了“发挥职责,加快壮大集体经济强村步伐”的一些思考和做法。

  深入群众找问题,实事求是解难题。浦贝水塘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市级优秀共产党员谷顺礼同志介绍了水塘村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

  本次党课反响热烈,效果显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20:25 来源:"易门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