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南宁市“党课开讲啦”活动引发热烈反响 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22日,2021年广西南宁市“党课开讲啦”活动“我最喜爱的党课”线上投票在南宁云客户端启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情响应,截止活动结束的7月31日23时59分,系统共收到累计投票数756157票,主页面浏览量达635917次,在南宁市广大党员、群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破解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近日,南宁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党课开讲啦”暨“十百千”党课活动,通过以身边榜样讲党课和党课讲身边榜样故事等形式,让党课避免凌空蹈虚、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壮美广西贡献了首府力量。

  此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上党课、听党课的热潮,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党课讲师和党课作品,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引发广泛认同,不少网友纷纷在南宁云客户端留言。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一些党课中讲述的革命故事引人入胜,蕴含深刻的教育意义,让听课者受益良多。

  据了解,此次投票活动提倡、鼓励各单位以发动党员进入网页专题,让更多人了解和学习各单位精心制作的党课课件,线上的投票结果将直接反映精品党课的群众喜爱度,主办方将结合现场评审环节得分情况,最终评选出市级“优秀党课”。活动期间,参与投票的党员群众达67909人次,累计投票数756157票,主页面浏览量达635917次,有力推动了党课教育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贴近实际、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6:22 来源:“绿城党旗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