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重庆市荣昌区:微党课“云”直播 万名党员同过主题党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13日,重庆市荣昌区2021年“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展演暨“万名党员同过主题党日”活动在区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大厅举行。全区3万余名党员集中观看微党课展演直播,同过支部主题党日。

12位选手进行微党课展演

12位选手进行微党课展演

  此次展演的12堂微党课中,有解读百年大党永葆青春的精神密码的;有谈如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探讨基层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作用的;还有谈如何在新征程中做永不褪色的忠诚卫士的……参赛选手中有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干部、学校教师等,生动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让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直播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直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由重庆荣昌客户端全程直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荣昌争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桥头堡“排头兵”筑牢坚实组织支撑。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0:12 来源:“棠城组工”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