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学员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21年7月23日下午,韶山干部学院组织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举行学员论坛,学员互相交流培训收获与体会。

  在学员论坛中,由各组学员选拔的四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话,与全体学员交流此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学员代表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对于《党章》和“两弹一星”精神的理解,在毛主席故居与纪念馆、橘子洲、第一师范、岳麓书院等红色展馆,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在全球新态势的环境下,青年党员应当如何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舔砖加瓦。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员代表徐博同学呼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投身社会实践,追逐青春梦想。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学员代表王骜同学说:“要以实际行动扛起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谱写灿烂的青春华章!”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闻亦汀同学说:“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我们作为大学生新党员更应该拿出自己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国家建设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那句令人振奋的口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来自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的范克岩同志表示将把在此次示范班上学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并以此次示范班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大学生新党员培训工作的研究与实践。

学员结业发言

学员结业发言

学员代表徐博发言

学员代表徐博发言

学员代表王骜发言

学员代表王骜发言

学员代表闻亦汀发言

学员代表闻亦汀发言

学员代表范克岩发言

学员代表范克岩发言

学员论坛现场

学员论坛现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1:3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