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教学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高质量办好这期示范班,确保各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在湖南省委组织部指导下,韶山干部学院制定培训工作方案,成立项目组,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教学培训组、后勤保障组,负责示范班的筹备及组织工作。

  开班前期,学院积极与学员沟通,了解学员各项情况,并向学员发送温馨提示的信息,提供韶山天气情况,接站安排等相关事宜;建立学员沟通微信群,每天发送课程、食宿、天气等相关温馨提示;接站报到时,学院分设长沙黄花机场、韶山南站两个接站点,安排专人点对点接站,进入学院有专人引导,报到台井然有序;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学员进门需测体温,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学院也为每位学员准备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物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宿舍楼内安排专业医生,确保学员身体健康;餐厅根据全国地区的学员做了菜品筛选,做到既有普适性又充满湖南特色,有特殊饮食要求(如清真餐)也做了相关安排;针对课程安排,学院根据学员不同岗位职责进行分组,确定召集人,每组配备一名联络员,外出现场教学每车配备两名跟班老师,负责相关保障工作;学院还有健身房、游泳池供学员业余使用。韶山干部学院的工作人员以“做精、做细、做实”的服务态度,各方保障到位,让学员出行安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学得开心。

学员在报到处报到

学员在报到处报到

学员在报到处报到

学员在报到处报到

学员在报到处报到

学员在报到处报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1:42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