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花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21年7月19日至23日,由中央组织部与教育部联合主办,湖南省委组织部承办,韶山干部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的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在湖南韶山举行。示范班紧扣大学生新党员特点,突出党性教育和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专业能力培训,分别采取专题讲座、互动党课、现场教学、学员大讲堂、情景模拟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方式进行,教育引导大学生新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广大学员培训后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要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学员在橘子洲头合照

学员在橘子洲头

学员在分组讨论后合影留念

学员在分组讨论后

学员与授课老师在休息室交流合照

学员与授课老师在休息室交流

学员在结业式进行合影留念

学员在结业式后

学员在结业式进行合影留念

学员在结业式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1: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