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国清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8月11日,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国清在会上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张国清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现了我们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忘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要坚决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辽宁篇章。要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体验,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准确理解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决不“绕道”,坚决清除前进路上的各种障碍。

  张国清指出,省委办公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同中共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在加强作风建设和推进各项工作中树标杆、作示范。要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树牢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知重负重,强化全局观念,加强统筹协调,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动。要锤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斗争精神,始终敬畏事物的本来面目,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用心工作。要激发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严而又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省委常委、秘书长王健参加。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0:32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