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平原街道开展“党课开讲了”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7月30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平原街道在烟厂家属院文化生活馆举办了“党课开讲了”活动,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老党员、老干部及居民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为大家分享了他参加中共中央迎“七一”系列庆典活动经历和感受,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作用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要将先进性体现在对党忠诚上。要发挥街道、社区及功能型党组织政治功能,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任务学,带头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带头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

  二要将先进性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要认清平原作为“梁园发展片区”排头兵所承担的重任,树立“项目为王”的导向,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工作,积极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地发展成果。

  三要将先进性体现在为民办事上。要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落脚点,继续办好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内河治理等“大事”,要继续推进“植根基层交朋友、扎根基层走亲戚”活动,加大走访力度,切实办好困难群众帮扶、资助贫困大学生等“小事”。同时,要全力推动“红色物业”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一个支部幸福一个小区,一名党员温暖一个楼栋”为目标,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8:10 来源:商丘党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