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四学联动”掀起“党课开讲啦”学习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自“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四学联动”掀起“党课开讲啦”学习热潮。

  领导讲学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自己单位讲党课,突出讲好党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让党的创新理论、光辉历史、优良传统、思想作风深入人心,形成领导讲、党员学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开展党课1679期,参与党员35000余人。

  党员自学

  建立“线上+线下”综合学习体系,利用手机APP等线上平台,精心推荐党史学习选读书目12册,策划推送学习专栏3762期,通过“一键转”的方式,鼓励党员参与学习;向各党支部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书籍及学习笔记本,要求党员学习同时做摘抄、写心得。

  相互述学

  各级党组织通过专题研讨、精品读书班、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开展党委(党组)成员、支部党员、党小组党员集中研讨会2000余次,引导全体党员互学互评,以头脑风暴式的“述学”倒逼全体党员共同提高。

  实践促学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基层一线,重点深入矛盾纠纷易发地、治安隐患集中地,通过走访服务对象、特殊群体、困难群众,面对面收集群众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20000余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8:23 来源:四川党建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