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攥指成拳”让“党课开讲啦”活动更出色出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晒”、实地参观“悟”、邀请群众“评”党课,在宣传、形式、实效等方面“攥指成拳”,让“党课开讲啦”活动更出色出彩。

  一是线上线下“晒”党课。在“安居组工”开辟“党课展播园地”专栏展播优秀党课344部,户外大屏展播16部、电视栏目展播116部、乡村大喇叭语音展播150余次。打造“善学强思+躬身实践+寓教于悟”的“初心课堂”“身边课堂”“先锋课堂”,为党员送去党课“大礼包”。培训优秀师资773名,建立优秀党课师资库6个,确保19580名党员时刻保持与党组织的紧密联系。

  二是实地参观“悟”党课。成功打造抗美援朝一级爆破英雄伍先华旧居、“雪山卫士”谭东生平事迹陈列馆、中国沼气博览园等党性教育基地“红色矩阵”,设计《学习谭东先进事迹争当优秀共产党人》等3堂精品党课,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野外徒步拉练、“英雄虽逝 精神永存”征文、墙绘比赛等活动90余次,“打卡”学习党员干部群众3500余批次、8万余名。

  三是邀请群众“评”党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检查站”,把党课宣讲作为“动员会”,开展“我是群众贴心人”“有事请找我”系列行动,动员激励1624名党员领导干部、先进典型、党员专家学者等投身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等一线,开展包楼栋、包路段等125项“包你满意”志愿服务活动,解决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1000余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24 来源:四川党建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