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海南省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海南省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海南省直机关组织收看节目

海南省直机关组织收看节目

海南省直属学校组织收看节目

海南省直属学校组织收看节目

  本期《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谢校长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等几个问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海南省广大党员干部收看节目后,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就是一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奋斗史,作为一名党员,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接续奋斗,为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作出贡献,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20:11 来源:“南海一粟”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