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陕西省各地认真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10月16日晚8点播出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陕西省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西安市

  西安市及时发布节目预告,各基层单位积极宣传,并针对大龄党员和流动党员信息不便等特殊情况,采取上门提醒和电话通知,累计发出节目预告信息2000余条,将学习收看有关要求实时传达至每名党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0多万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平台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自主观看、视频回看等方式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担当有为,砥砺前行,凝聚迈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宝鸡市

  宝鸡市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将学习内容和要求传达到全市各县区、各部门,最大限度扩大学习范围。按照安排部署到位、广泛学习到位、交流研讨到位“三个到位”组织收看,对常年外出党员和流动党员电话提醒收看,利用社区户外LED大屏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强化教育效果。学习收看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宝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咸阳市

  咸阳市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网络、电视直播等方式,采取集中或居家的形式积极收看节目,并开展研讨交流、互动分享。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节目,更加深刻体会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党的伟大成就,要始终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谱写咸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铜川市

  铜川市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全市2万余名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党小组共同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认真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铭记党的历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

  渭南市

  渭南市迅速向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党(工)委、中省驻渭单位党委下发学习收看通知,通过“渭南先锋”微信公众号、渭南“互联网+党建”及时将节目预告通知到广大党员。全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按照要求,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自学等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电视、电脑网络以及手机等途径按时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延安市

  延安市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运用远程教育平台、数字电视、电脑网络、手机直播等形式,采取集体观看和个人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收看《党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延安精神,立足岗位奋斗,持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谱写延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榆林市

  榆林市接到通知后,及时动员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观看。大家普遍认为,这一期党课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是怎样一步一步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进,是怎样始终不忘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广大基层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艰难险重工作中冲到一线,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汉中市

  汉中市各级党组织采取集中观看与自主观看的方式,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电视、电脑、手机等多媒体平台,确保学习收看全覆盖;基层党组织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将党课送到行走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同时,充分利用线上学习交流平台,采取结对帮学模式,为流动党员推送视频课程,确保流动党员观看学习不掉队。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共计20余万人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是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模范看齐,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成绩,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安康市

  安康市各级党组织组织10万余名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远教广场大屏、电视直播、互联网等多种方式收看学习。通过聆听党课,大家体会了伟大建党精神,感受了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洛市

  商洛市各县(区)牵头组织对1501个远程教育站点网络和设备进行检修,提前做好组织动员,同时在各个中心广场大屏幕实时转播节目,确保广大党员干部按时学习收看。节目播出后,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提升好,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上奋力担当,为打造商洛“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凌示范区

  杨凌示范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为杨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7:27 来源:“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