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党课开讲啦》节目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日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播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观看并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道里区抚顺街道抚顺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 郝丽影

  带着激动的情怀看完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之一《党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党代表、一名社区干部,让我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自身党建工作经验,结合新时期党史教育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把探索社区党建工作作为重要内容,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做党史教育的先行者。同时,继续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把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帮扶好、照顾好,筑牢党的群众路线,让家家户户都感受到党的关怀,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省妇联“最美家庭”,哈尔滨市第六医院 李宇欧、刘旭波夫妇

  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感到非常振奋和鼓舞;作为曾经“触电”的党课主讲人,节目中深入浅出的讲述、生动活泼的互动、感人至深的事迹都非常值得学习领会。

  道里区通江街道办事处红星广场社区副书记 黄晶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学会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更好战胜前进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在日常工作中,通过筑牢社区疫情防线,全力满足居民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届阿城区平山镇选调生 李欣妍

  在观看《党课开讲啦》这个节目后,我学习到了很多我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感触颇深。岁月的长河波澜不惊,新时代的嘹亮号角带着我们向中国梦奋发。作为一名选调生、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更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肩负使命,把青春的热血挥洒在基层的土地上,用奋斗践行无悔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58 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