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党课开讲啦》节目在广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6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广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通过电视、网站、手机等观看,大家反响热烈,一致表示,《党课开讲啦》是形式生动、有温度、接地气的“标杆课”“示范课”,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指明了中国共产党“往哪里去”的精神路标。

  听得进、听得懂、有收获

  聆听了这一堂高质量的党课后,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认为《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现实的广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既有真情实感的流露、又有理性思考的启迪,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电视党课形式使党课更活、更近、更接地气,让广大党员听得进、听得懂、有收获。

  “党味浓”“鲜味足”“实味够”

  听党课、受启发。在《党的光辉历程》党课中,既没有长篇大论的说教,也没有枯燥无味的说理,而是用一个个鲜活故事、一次次生动对话,深入浅出地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观看了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讲好新时代党课要充分利用声、光、影、像讲好党的理论,确保每一堂党课“党味浓”“鲜味足”“实味够”。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生动形象的党课,不仅让大家获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更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深入学习,从听党课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1:05 来源:“八桂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