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青海省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于10月16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

  青海省委组织部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通过“青海党建”系列新媒体平台发出预告,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收听收看,并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等认真开展好学习交流和讨论。全省各级党组织借助有利场所,充分运用电视、青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等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干部利用手机、电视、电脑等媒介随时随地观看学习,在微信群中谈体会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很深刻的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党史专家讲授、身边典型事例分析、现场一问一答等形式,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党的光辉历程,是一堂醍醐灌顶的好党课。

海东市组织观看聆听专题党课

海东市组织观看聆听专题党课

海北州组织观看聆听专题党课

海北州组织观看聆听专题党课

果洛州组织观看聆听专题党课

果洛州组织观看聆听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3:57 来源:“青海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