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江苏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党课开讲啦》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播出。

“江苏先锋”党员教育平台第一时间展播《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江苏先锋”党员教育平台第一时间展播《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江苏各级组织部门第一时间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党课开讲啦》节目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依托全省党员教育平台及时转播推介,并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认真观看学习,畅谈心得体会,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信心和力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凝聚强大动能。

江苏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并展开形式多样的讨论。

江苏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并展开形式多样的讨论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连云港市优秀共产党员、东海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刘舒:

  我是在疫情期间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身为一名医务人员面对疫情,不计风险,不求回报,随叫随到,绝不退缩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身为一名党员,就要像谢教授讲的那样,甘于奉献,急难险重事情冲锋在前,尽职尽责、忘我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湖景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沈芳:

  社区党组织是我们党直接和群众接触的地方,是我们党群工作的“前沿阵地”。社区党组织的形象,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我们党的形象。在与群众接触的过程中,如何做到秉承初心、怀揣热诚,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解决问题,传承和延续好我们党百年来的光荣传统,是摆在我们社区带头人面前的重要问题。

  宿迁市泗洪县大王庄党性现场教学基地教员刘子薇:

  谢春涛教授讲授的《党的光辉历程》深刻启发我们,要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用好本土红色资源,增强党性教育实效,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43 来源:“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