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党课开讲啦》节目在云南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首期节目于10月16日晚八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探究百年大党的不变初心和制胜密码,深刻解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命题。

  “一百年来,我们党回答了很多问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来没变过!”党课的内容在云岭大地的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云南省各地党员干部学习热情高涨、讨论热烈,学习成效明显。

  根据相关要求和收看提醒,云南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抓紧落实。省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发布相关通知,并通过“云岭先锋”微信公众号、云岭先锋APP等平台发布收看信息,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及时收看学习。

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大理州积极发动全州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直播媒体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德宏州在全州500多公里的边境线上,组织强边固防突击队、守边党员干部、值守民兵群众利用空闲时间认真观看节目。

  迪庆州通过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在观看后组织党员讨论发言,针对授课内容谈体会、谈认识,转化拓展学习成效。

  省委教育工委通过电话通知等多种方式及时转发收看通知,各学校党委通过微信、QQ群、校内信息发送平台通知所属党支部和党员,组织收看专题节目,布置学习任务,把组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专题节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

  通过收看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斗伟力,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53 来源:“云岭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