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学好党史 担好使命 当好先锋——中国出版集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5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二期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受集团党组书记黄志坚委托,集团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并讲党课,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胡健通报近期集团青年工作受上级表彰情况,宣布集团第七届青年岗位能手和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表彰决定,集团团委书记刘倩辰主持会议并讲团课。

图片

  刘伯根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党史的主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牢记集团鲜红的出版底色,承担好出版人使命,为实现世界一流出版企业奉献青春力量。他勉励集团青年要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当好理论学习和干事创业的先锋。一是筑牢思想堡垒,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锋;二是坚守出版阵地,做对党忠诚的先锋;三是建设精神家园,做服务读者受众的先锋;四是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力”,做学习、工作、思考的先锋;五是积极担当作为,做兴企有为的先锋。

图片

  刘倩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题讲团课。百科、音乐、荣宝斋和华文社等4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集团团委委员,各单位团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团总部本部青年代表,受表彰对象,团中央2021年“扬帆计划”大学实习生等800余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学习。

图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0:36 来源:旗帜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