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山东省胶州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集体收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24日晚8时,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胶州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员集体收听收看、交流研讨,迅速掀起一股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热潮。

  《党课开讲啦》专题节目通过革命先烈典型事迹再现、革命精神解读、嘉宾现场访谈、观众现场提问等形式,展现了党的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专题节目结束后,培训班学员通过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学员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党的精神之源、指路明灯,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激情,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书写党新的精神史诗!

  “初心就是力量。从《伟大建党精神》党课中,当我听到1919年《湘江评论》中那句‘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我感到十分振奋人心。作为年轻组工干部,我们必须学习好、贯彻好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培训班学员徐昊说。

  对如何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培训班学员徐倩倩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伟大的建党精神,让我受益匪浅。一是要不忘初心,做好人民的服务员,我们要利用各种机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为涉及各种民生提供保障。二是要牢记使命,为人民谋福利,我们要守住编制底线,贯彻落实好中央、省、青岛市各项改革政策,让人民真正的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 07:24 来源:“胶州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