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辽宁省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辽宁省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电视、网络等形式,于10月31日晚8点实时收看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党课讲述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背后的宝贵经验,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大连

  大连市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平台等认真收看学习,畅谈心得体会,同时带动身边群众共同学习,形成以点带面的燎原之势,以党的伟大成就,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立足工作岗位、践行为民宗旨、紧扣民生保障,心系群众、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需求,用自己的真情、真心、真意换来百姓的支持与拥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抚顺

  抚顺市高度重视《党课开讲啦》的收看工作,安排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在10月31日晚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大家跨越空间的阻碍,纷纷以集中学习或者个人自学的形式,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共同聆听一场别样的党课,感受党的伟大成就。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扎实实践,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勇气和决心,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发扬钉钉子精神,铆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地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心实意干实事、解难事。

  本溪

  本溪市高度重视,在首播前2天提前将收看《党课开讲啦》的通知下发到所有基层党组织,传达到每名党员,做到全覆盖。采取集中、个人等收看方式进行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按时收看CCTV-1播出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

  全市12万余名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等媒介收看了节目。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党员更加深刻了解党所创下的伟大成就,全市党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这本生动“教科书”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响应伟大号召,让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为本溪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丹东

  丹东市认真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层层发动,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覆盖广的特点,通过微信朋友圈、工作群转发“辽沈智慧党建”公众号关于收看《党课开讲啦》的信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范围,提高节目知晓率。10月31日晚间,全市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自行收看了党课节目,部分基层党组织组织了集体收看。多种观看方式有效确保了收看活动扎实开展,不走过场,做到党员人人收看,个个受教育。

  锦州

  锦州市第一时间向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下发收看《党课开讲啦》的通知,将收看党课通知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于10月31日晚间8点档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作为,为锦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营口

  营口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专题节目,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广大党员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直播等形式进行观看,并召集家人、亲友共同观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观看结束后,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观后感座谈,纷纷畅谈心中体会: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镜,学史明史用史,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与时俱进完善深化改革思路、改革举措,在历史中不断总结经验,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进。

营口市集邮协会党支部具有71年党龄、94岁高龄的于天明,在观看的同时,还写下了收看笔记。

营口市集邮协会党支部具有71年党龄、94岁高龄的于天明,在观看的同时,还写下了收看笔记。

  阜新

  阜新市委高度重视《党课开讲啦》收看工作,不等不靠,闻令而动,认真组织落实,将收看通知下发到每一个支部,确保全市12万余名党员,4700余个党支部准时收听收看,实现收听收看率达到100%。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笃定信念、滋养初心,始终以人民心为己心、以人民事为己事、以人民忧为己忧,始终做到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坚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辽阳

  辽阳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将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的通知下发至各地区,迅速部署,广泛动员,要求各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收看工作,将收看党课通知到每个党支部,确保学习收看工作落实到位。

  观看节目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无私、无畏、无悔的精神投身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要接好下一个百年“接力棒”,在新征程上,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相联系,让自己的生命不负党和人民。

  盘锦

  盘锦市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收看工作,推动全市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观看”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站、手机APP等渠道收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确保学习收看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红色历史,对党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推动了自身“看、听、思、悟、行”融为一体,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盘锦建设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铁岭

  铁岭高度重视《党课开讲啦》收看工作,将收看党课通知转发到全县每个党支部,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学习观看。党员通过观看直播、集中学习、微信推送等形式开展学习。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使命,为铁岭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国资委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知省(中)直企业党委按照要求做好收看准备,各省(中)直企业党委及时通过工作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将观看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求认真组织党员观看,确保观看活动取得实效。

  省(中)直企业8834个基层党组织和10万余名党员、干部观看节目后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平凡岗位学在前头、干在前头,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鞍钢集团

  鞍钢集团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转发通知,要求各级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收看学习。各级党委迅速安排部署,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所属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线上直播等方式观看了党课。针对个别党支部党员人数多、四班三运转、抢修加班等实际情况,各级党组织采取“非当班党员收看直播、当班人员次日补看回放、党小组长提醒跟进、党支部书记统计督促”等方式,提高收看的覆盖面和到达率。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

  东北石油管道有限公司党委迅速在公司内网工作群内发布收看第三期《党课开讲啦》的通知,要求公司所属 89个基层党支部,1850 名党员认真收看此次党课,实现了所有基层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率100%。

  此次党课在东北管道公司全体党员中再次引起热烈反响,加深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及为民服务的意识。东北管道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坚持和捍卫真理,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体现到为人民利益的奋斗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危难关头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8:20 来源:“辽沈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