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陕西省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31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陕西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收看学习,汲取奋进力量。

蓝田县人社局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蓝田县人社局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宝鸡市渭滨区桥南街道宝光路社区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宝鸡市渭滨区桥南街道宝光路社区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富平县梅家坪镇庙沟村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富平县梅家坪镇庙沟村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机关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机关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陕西安康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陕西安康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石泉县邮政局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石泉县邮政局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伟大成就》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

  我将坚守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自觉担负起时代的责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实事求是办理每一起案件。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大代表,石泉县乡邮投递员赵明翠:

  我将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当好民意“传声筒”、架好党群“连心桥”,不辜负组织培养和群众对我的信任,把党的政策宣传好、把群众困难解决好。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建玲: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要向上海浦东自贸区的企业注册人员学习,做“高高塔吊”后面的“小小窗口”,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与人民群众休戚与共、一起奋斗,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甘泉县桥镇乡桥镇村党支部书记樊九平: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未来,矢志民族复兴,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把使命抗在肩上,努力在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在为民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

  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守护好“绿水青山”,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求真务实、担当尽责,为高西沟村的发展作出贡献。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学习巷社区党支部书记白秀兰:

  作为一名在党30多年的少数民族党员,我将永葆对党的忠诚,把党课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百倍的干劲服务好辖区群众,保持为民服务温度不散、激情不减。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陕西澄城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耿建民: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开拓精神,立足本职,忠诚担当,敢想、敢闯、敢为天下先,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校长白彩玲: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紧抓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坚决落实“双减”政策,办高质量教育、建高质量学校,带领全校教职工,以更优质的办学成效回馈社会。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凤县富民林麝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树民:

  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我将依托富民林麝养殖有限公司,实行“支部+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继续为村民提供免费挂靠、重点培训、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养殖规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三原县种子管理站高级农艺师杨茂胜:

  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地研究品种更新换代,让农户种上自己培育出的高产、稳产、优质的种子,增加农民收入,以实际行动为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榆林市横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马晓琴:

  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我要担起时代的重任,敢为人先、砥砺奋进,在新的征程上,以党的旗帜为指引,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特殊儿童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我区特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旬阳市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

  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教育和激发农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在农村铸就一支“爱农村、爱农民、思路新、懂农业”的先进党员干部队伍,带头发展,带头致富。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杨凌示范区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徐成利: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努力做好、做优本职工作,筑牢共产党员的服务之“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

  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陕煤集团铜川矿业公司玉华煤矿综采队党支部书记侯利红: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努力把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开足马力保障煤炭供应作为每日工作的重中之重,传递先进的智能化理念、过紧日子的思想,助推企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商洛市优秀共产党员,商南县青山镇党务干部高丽: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青山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9:21 来源:“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