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青海省组织党员干部实时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31日晚8点,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青海省各级党组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实时收看专题党课,并借助微信、QQ等网络平台谈体会、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

海东市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海东市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海西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汪山泉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格尔木建政以来,无论是修筑青藏公路的艰难岁月,还是建设戈壁新城的艰苦历程,一代又一代格尔木人始终秉持‘两路’精神,充满坚定意志和胜利信念。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阶段,我将继承和发扬‘两路’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四地’建设为统领,深入实施‘一优两高’,全面融入‘五个示范省’,加快培育“四种经济形态”,深度践行“四州战略”,全力推进全省副中心城市建设,坚定不移沿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道路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格尔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玉树州囊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忠江说:“通过观看聆听《党的伟大成就》专题党课,使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所从事的革命事业是前所未有的伟大事业,而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地处‘三江源’的党员干部,只有守住生态保护红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清醒地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让‘三江源’永远发出‘绿色’光芒。”

  黄南州尖扎县坎布拉镇党委书记马海胜说:“杨凤城院长带领我们回顾百年风雨,感受党的百年成就,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未来的征程中,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无私、无畏、无悔的精神投身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基层群众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黄南州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黄南州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党的十九大代表,海东市循化县清水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韩乙四夫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目标,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倍感骄傲自豪,也深感肩上职责和使命更重了,要想群众说党好,先得群众过得好,今后,我会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农村工作中去,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当好乡村振兴路上的‘领头雁’。”

  全国劳动模范,海北州刚察县泉吉乡干部才保说:“我的家乡作为‘两弹一星’精神的孕育诞生地,当年大批科研工作者在茫茫戈壁荒滩艰苦奋斗、默默奉献,克服种种困难创造了成功研制“两弹一星”的奇迹,我深刻感受到没有国家的富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继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海南州共和县倒淌河镇哈乙亥村党员扶夫旦说:“通过收看《党的伟大成就》,对党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一直工作和生活在村里,能切身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变化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的紧密团结。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多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村民心中生根发芽。”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果洛州达日县草原站退休干部罗日盖说:《党的伟大成就》这堂党课,让我倍感振奋,我们的国家用几十年时间完成了发达国家几百年的发展,我为我的祖国有如此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当好生态环境的守护者,守护好我的家园、守护好我钟爱的这片草原、守护好我年轻时的梦、守护好我挥洒过汗水的大地。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青海立詹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博俊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成功创立了符合中国国情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身为一名律师行业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深深感到身上责任和使命的重大,我将与律师同仁们一起,充分运用法律知识为祖国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奋进。”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西宁市湟源县巴燕乡人民政府乡长刘文慧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见证和亲身经历了脱贫攻坚工作,有幸作为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倍感自豪,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牢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美邮递员”、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市分公司格尔木至唐古拉山镇邮路投递员、“鸿雁天路”投递班班长葛军说:“《党的伟大成就》这堂党课非常接地气,看完之后倍感振奋,让我对党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邮递员,我将进一步汲取‘两路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扎根雪域高原,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鸿雁天路’沿线军民心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09:47 来源:“青海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