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再掀热潮!吉林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3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吉林省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抓紧落实,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观看”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手机、电视、网站等渠道收看节目,深刻学习领会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

  四平市

  伊通县爱国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晓丽说:“历史昭示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给予我们无比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赋予我们无比坚定的底气和自信。作为一线的社区党务工作者,我将始终秉持‘人民的社区人民建,人民的社区为人民’理念,当好社区的领头雁,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新模式,通过‘五点半课堂’、暖心食堂、‘向前一步会客厅’等全龄化服务,带领社区干部为辖区居民搭建起一个暖心、舒适、温馨的善美宜居家园。”

  通化市

  通化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党员张娟说:“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聆听《党的伟大成就》党课,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更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岗位,写出贴近百姓、贴近生活,接地气的新闻作品,无愧于新闻工作者的称号,为通化县的宣传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白山市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朝鲜族中学教师金华说:“作为一名高中思政课教师,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好思政课,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让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相结合,不断推动思政理论课的改革创新,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松原市

  前郭县查干湖镇西索恩图村党支部书记王祥说:“看完本期《党的伟大成就》党课,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2019年9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查干湖视察以后,西索恩图村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大力开展村屯绿化美化,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吸引社会资本发展生态旅游产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殷殷嘱托。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村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重点打造旅游和中草药种植项目,切实增加农民收入,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延边州

  龙井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党员金兰说:“作为一名防疫人,我先后经历过2003年的非典、2009年的H1N1、2016年的禽流感、2019年新冠疫情等多次卫生突发事件。在每一场战疫中所展现出的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越性和显著优势。我坚信,随着这种制度的优越性和优势充分持续地发挥出来,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防控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也一定能够完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梅河口市

  海龙镇党委书记陈祉儒说:“杨凤城院长主讲的《党的伟大成就》带领我们追忆了建党时期的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作为一个乡镇党委书记,我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带领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务实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海龙人民幸福指数,把海龙镇建设成具有县级经济社会承载能力的区域中心强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0:01 来源:“长白山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