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河北省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31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河北各级党组织认真安排部署、积极落实学习收看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观看”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有线电视、互联网、手机平台等各种渠道收看电视节目。

党员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党员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说:“《党课开讲啦》节目非常有意义,让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工作者,我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我的工作目标,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员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党员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沧州市委组织部组工干部刘昊表示,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当前工作,就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谱写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18:11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