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

微信扫一扫 ×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1月5日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327人。毕业典礼上,6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两个月的学习培训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和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全党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激发了大家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收获切实转化为勇于担当的强劲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10:4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