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如何铸就国之利器 习近平作出战略指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是我国科技界一大盛事,是我国科技创新重大成果的集中展示。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向获得2020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顾诵芬院士、王大中院士颁发奖章和证书。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两位院士一起,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代表颁发证书。

  △2021年11月3日,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获得2020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顾诵芬院士颁奖。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事业发展。他连续多年出席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并为科学家颁奖,四次出席两院院士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指引方向。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与您一起了解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新成就。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8:08 来源:央视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