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各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扫一扫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地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扎实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这段时间,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走进位于青海海西州的青藏驼队历史陈列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两路”精神;西藏通过组织宣讲团、驻村工作队进社区、牧区宣讲等,坚定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宁夏银川市把苦咸水改水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共铺设供水管道32公里,替换了地下苦咸水水源,让银川河西地区8万多人告别苦咸水,喝上了安全放心的黄河水。

  新疆泽普县最近迎来苹果丰收季,今年的苹果长势好、产量高,果农们却为了销路发愁。当地驻村工作队通过“线上线下”宣传,联系上了全国十多家客商,2000多吨苹果很快销售一空,让果农们的“烦心事”变成了“开心事”。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云南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改革,针对老年人“办事难”问题,专门设置了“一部手机办事通银发专区”,老年人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跨省异地就医等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9:5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