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各市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青海省各市州党委通过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或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西宁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深走实。要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海东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要切实担好发展之责,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培育“四种经济形态”,积极参与“四地建设”,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切实从严管党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进“五个新海东”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和组织保证。

  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召开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实际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全会精神在海西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西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海南藏族自治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把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提升到“铭记百年路、创造新业绩、迎接二十大”的高度作具体安排。会议指出,把学习贯彻体现在推动实现泛共和盆地绿色崛起上,更加深入地把握“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三个安全”战略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与时俱进落实省委“一优两高”重大战略部署,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四大产业”为牵引,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泛共和盆地绿色崛起中有所作为、有所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海北藏族自治州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社会各界和基层一线开展学习宣传及教育培训工作,州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联点单位开展宣讲解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对全年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巩固强项、弥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压实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坚决织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网络。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加强政策储备、项目储备、措施储备,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玉树藏族自治州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指出,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全会精神。州委各常委要做好“带”的示范,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履行“抓”的责任,认真抓好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党组织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玉树落地生根。

  果洛藏族自治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打造“八个新高地”和“四地”建设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州第十三党代会“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建设生态文明新高地和绿色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民生改善、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玛多“5·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住房结算收尾和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提升改革发展的指向性、成效性,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思考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攻坚,围绕明年工作科学谋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的思维理念、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为全面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打造共同富裕的黄南样板而努力奋斗,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7:3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