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扫一扫 ×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分别在中央组织部、湖南等地,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近日在中央组织部作宣讲报告。陈希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在湖南长沙作宣讲报告。舒启明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系统宣讲了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等内容。

  舒启明还前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21:5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