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按姓氏笔画排序。

  二、笔试有关安排

  初定2022年3月以后,适时在北京组织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报考岗位履职所需的基本素质及相关专业能力。笔试设置合格分数线,成绩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本次招聘笔试、面试均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并提前做好笔试、来京疫情防控等准备。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

  1. 文字综合岗笔试人员名单

  2. 信息技术管理岗笔试人员名单

中央组织部机关人事局

2021年12月15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9: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