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榜样6》| 榜样的入党志愿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6》节目中,榜样们通过在初心台前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节选),再次重温入党初心。

  让我们一起回顾榜样们的热血誓言,随“榜样之光”砥砺前行!

祁发宝入党志愿书

祁发宝

 

  我是农民的儿子,在家庭的熏陶下,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申请入党。

  今后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时时处处以雷锋、徐洪刚、孔繁森为榜样,少说些漂亮的话,多做些平凡的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事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切。

  我不想说那一串串好听的话,还是请组织上考验我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廷·巴特尔入党志愿书

巴特尔

 

  入党就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普通的牧民,我会事事当先锋,处处作表率。扎根草原,为广大牧民群众服务。

  我想用我的一生来建设草原,带领牧民群众获得更幸福的生活,永远守护好美丽的大草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魏德友入党志愿书

魏德友

 

 

  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与我心中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我愿意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

  我愿听党指挥,党指向哪,我就走到哪里,再艰苦也要好好工作,积极完成好党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死而后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孙金娣入党志愿书

孙金娣

 

  我自幼生长在社会主义祖国,成长于党的光辉下。诗词本上的第一课就是我们热爱我们的党,从心灵深处埋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誓愿。

  我决心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

  我会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沙七连屿党工委书记入党志愿书

七连屿

 

  在部队这些年,我作为一名人民海军,守卫着祖国的南大门。

  虽然是在和平建设时期,没有经历过血与火、生与死的搏斗,但在我的心中始终有一面光辉的党旗,为我指引着方向。

  作为新时代的革命战士,肩负着为国家建设事业保驾护航的光荣使命。我会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个人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贡献出我的全部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黄大发入党志愿书

黄大发

 

  我要求入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底,帮群众当好勤务员,不怕牺牲、不怕困难、不怕流血,有好大的力量办好大的事,有事与群众商量。

  我的肉体生命到哪一天,就干到哪一天,不骄傲,不自满。

  再多的困难我都不怕,只要人民能得到好处,我愿意用命来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桂梅入党志愿书

张桂梅

 

  我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心实现我的信仰追求,决心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献身。

  如果党组织经过严格审查批准了我的这一神圣的请求,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我们党靠理想信念支撑,在困境中百折不挠地去奋斗。我虽然身体不好,但我始终以党的优秀干部焦裕禄同志为楷模,我会像他那样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坚持工作,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5:4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