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组织教职工和学员观看学习《榜样6》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21年12月8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首播。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好用活这一党员教育培训生动教材,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以“线上分享+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迅速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各班次广大学员进行了观看学习。

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培训班学员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幕幕感人画面,给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学员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大家被榜样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所打动,切身体会到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作出巨大贡献的背后所付出的无限艰辛和努力。每次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被感动得潸然泪下,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积极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在微信群中进行互动交流,并在微论坛上共同分享体会。

学员利用微论坛进行观后感交流

学员利用微论坛进行观后感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赓续榜样力量,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深学、细照、笃行,坚持奋发有为,站稳人民立场,下足“绣花功”,办出“真效果”,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8:03 来源:“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