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手机报》20211231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组织部祝广大党员新年快乐!

  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共中央组织部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2021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结果。回望山河饮甘露,披挂彩霞再出发。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6:56 来源:共产党员手机报 编辑:徐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