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代管党费中划拨1000万元用于支持边境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体现自治区党委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关怀和温暖,全力支持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代自治区党委管理党费中紧急划拨专项经费1000万元,用于支持东兴市、凭祥市、那坡县等8个边境县(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要求,专项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强调,有关市、县(市、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领导责任,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国门防线。各有关设区市要根据实际从本级代管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及时将党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把自治区党委的关怀和慰问传达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专款专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将对党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用出最好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51 来源:“八桂先锋”微信公众号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