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观看视频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8日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1117人。毕业典礼上,9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化了政治素养,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领导能力,激发了奋进力量,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特别是学习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深深鼓舞和激励大家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弘扬良好学风文风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5:01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