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参加青海团审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说,去年党和国家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突出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善始善终抓好地方领导班子换届,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09:16 来源:新华社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