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探索建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效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周恒友,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党群工作部主任、直属党委副书记。

周恒友对建立“铸魂”“强根”“锤炼”“聚力”四大机制作精彩分享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党群工作部主任、直属党委副书记周恒友对建立铸魂、强根、锤炼、聚力四大机制作精彩分享

  授课内容情况: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党群工作部主任、直属党委副书记周恒友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推动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题,从铸魂、强根、锤炼、聚力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目前,中国石化涵盖油气和新能源、炼油和销售、化工和材料、资本金融和支持等四大业务板块,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二大化工公司,加油站总数位居世界第二,在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二位。中国石化坚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自觉践行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上作了积极探索,通过建立铸魂、强根、锤炼、聚力四大机制,切实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周恒友在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周恒友同志在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经验交流现场

经验交流现场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4: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