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在科技攻关中展现央企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王亚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直属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王亚军对基层科技攻关中党建工作的经验体会作精彩分享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直属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亚军对基层科技攻关中党建工作的经验体会作精彩分享

  授课内容情况: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直属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亚军以“在基层党组织打造航天强国建设的红色引擎”为题,从集团公司基层科技攻关中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特点、具体实践、主要成效、经验体会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2020年,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的嫦娥五号探测器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北斗三号全球导航系统成功组网,天问一号探测器实现我国首次火星环绕探测,振奋人心、举世瞩目。王亚军表示,“在党建工作中,我们充分借鉴航天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牵引’作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谐建设的‘系统推动’作用,注重统分结合、纲举目张,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亚军在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王亚军同志为示范班经验分享

学员们认真聆听王亚军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王亚军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0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