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康福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

康福祥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如何做好深度融合作精彩分享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康福祥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如何做好深度融合作精彩分享

  授课内容情况: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经理)康福祥以“党建引领 融合提效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履行政治责任、建强组织队伍、严格风险管控、凝聚创业合力等四个维度,重点阐述了中国铁建党委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并结合当前开展工作的实际,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如何做好深度融合进行交流。康福祥表示,“在多年的实践中,我们深刻认识到不管企业处在什么发展阶段,都必须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只有这样,才能把党的领导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竞争优势,才能持续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才能保证国有企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行。”

康福祥在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康福祥同志为示范班作经验分享

学员们认真聆听康福祥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康福祥授课

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